Z

一个很幼稚的人
Wland UID 389707

男神与室友(1/6)

全职论坛 >>> 情感区 >>>


[喜欢上女扮男装的室友之后发现室友真是男的...]


       首页   上一页   跳转   下一页   尾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L 一枪穿云(楼主)


翻了一下贵板块其他帖,尊重惯例,先简单描述一下自己:男生,开学大二,平时喜欢打游戏,比较宅,有些沉闷,母胎单身。想了想,似乎从来没有喜欢过别人,但在遇到室友之前自以为是个直男…

女扮男装其实是我误会了,室友无论心理生理都是个男人。

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L April


目测楼主会火



3L 亲肤无刺激


等一下,惯例不是先给自己和室友的颜值打个分吗?/裹紧我的小被子



4L 康西福


然后呢?这就完了???



5L 压花


感觉这个故事有点玄幻

lz继续啊!

你还没说怎么误会的呢



6L 一枪穿云(楼主)


不知道怎么打分

室友挺好看的

大致情况就是帖名描述的那样啊



7L 简体中文


瓜子已经备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8L 甜品屋


看到标题就觉得会火

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



9L 上午十二点


楼主你好,感谢楼主的敷衍,楼主再见



10L 周五逃课去吃鸡


???这也太大致了吧/吐血



11L 面膜干了


看得出来,楼主是真的“有些沉闷”……噗



13L 波浪线


具体呢具体呢



18L EMpty


脑补了一个白嫩的小可爱……



19L 阿华田


母胎单身……2分不能更多了



20L 穷人也会有出头的一天


一时间竟没读懂标题



21L 兴家


不具体展开如何提意见/吃瓜



22L 我无法接受


ls+1



23L 逍遥


排/吃瓜



24L 超长待机


没喜欢过别人怎么知道自己是直男



25L 孙子你别跑


@超长待机 大概是传说中的……基佬第六感?哈哈哈哈



26L 千里送人头


枪王发帖了?

(怀疑自己眼瞎)

(怀疑是高仿)

(点开楼主主页)

(怀疑自己在做梦)

卧槽,枪王怎么跑进情感区了???



27L hehehehehe


多亏了18L,小受形象已经建立√



28L Singledog


请说出你的故事



33L 奶粉


@抠脚大汉小萌子 来



41L 我的狼牙棒呢


lz快讲啊 怎么误会的



43L 一枪穿云(楼主)


呃,过程挺长的,你们想知道那就讲一下。

刚开学分配宿舍的时候,我和室友正好被剩下,所以两个人住了四人间。由于学校是独立卫浴,我们俩又都是那种洗完澡穿得整整齐齐出淋浴间的类型,这为我之后误会室友女扮男装做了一个大铺垫。(他是北方人)

最初开始怀疑是军训结束那天晚上,我回宿舍看到室友椅子上有一片wsj,于是就……

你们可能会说,军训期间拿来当鞋垫吸汗很正常,但是我很肯定地看到了:室友没有垫在鞋里。



49L 工科狗


噗,lz你手速不行啊

还以为你太监了~~



50L 一枪穿云(楼主)


在组织语言



51L April


北方人怎么了?



52L 兴家


@April 楼主应该是想说:北方人习惯了去澡堂子,一般不在意在人前裸露身体,所以不太可能“洗完澡穿得整整齐齐出淋浴间”



53L 咸鱼


@April 北方男同学通常没有把衣服带到淋浴间的习惯,都是出来再穿



54L 取名废


怎么觉得有点be的味道,lz你室友是不是有女朋友?



55L April


原来如此,多谢/双手合十



56L 单程票


卫生巾啊——目测楼主开局就out了

害,一场无疾而终的爱情



57L 拆家一把手


别慌,可能是痔疮(?)



58L 这个名字被占用了


@咸鱼 南方人也是啊 衣服放浴室太潮了吧= =

讲道理健身房更衣室不都赤裸相对?



59L 打气筒童童


码,养肥了再看



60L 单精度浮点型


灯光师呢?快照死前面说痔疮的那个/doge



61L 偷塔达人


有一说一,请问男生用卫生巾吸脚汗很正常吗?



62L 康西福


楼主对“过程挺长”好像有什么误解/金馆长



65L 老子无敌帅的


我们大学宿舍军训那会儿也全是卫生巾/mdzz

港真,效果不错

推荐一波



66L 亲肤无刺激


哈哈哈哈哈,整整齐齐这个词……

对不起lz,我控制不住脑补了一下,感觉画面很gay



67L 在线打人

还以为是“我很肯定地看到:室友垫在了内裤里”

没垫在鞋里能说明个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69L 五十六个星座


@亲肤无刺激 的确有点微妙……



70L 滴答滴答


噗,骚操作/溜了溜了



73L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歪楼了,lz快继续。顺便,wsj,我反应了好久是什么玩意儿



74L 水水水水水帖


觉得lz的“很肯定”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毕竟能看错性别的眼神……

不是人人都有的……



75L 天凉了少穿点


受方要是有痔疮蛮惨的(你想太远了!)



79L 神TM奶死一个人


@水水水水水贴 挺正常 有些人长相是真的性别模糊



80L 一枪穿云(楼主)


室友没有女朋友…后来问他,他说wsj是妹妹的,情况有点复杂。

继续往下讲。我看到wsj的时候,其实只是有点疑惑,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彻底跑偏了以为室友是个女生。就有一天,w(隔壁宿舍的同学)跑到我们宿舍想拉我们看小电影,还没开始播放,w很随口地问了一句“你们有没有相互帮助过”,结果他刚问出口,他们老师一个电话就把他叫走了…

开头说了,我挺沉闷的,室友以往很少会和我聊天,日常对话都是作业、吃饭、上课之类的必要交流…当时大概是觉得太尴尬,室友就一反常态开了口。



81L 超人超狗超厉害


我的天,看成了“喜欢上(动词)女扮男装的室友”

还以为是百合



82L 康西福


卧槽,ls辣眼睛



83L 我是基佬


@超人超狗超厉害 上女扮男装的室友,还有这么前卫的操作吗?



87L 多分子


基佬就基佬,屁话这么多。

喜欢男人,你不觉得恶心吗?

你室友下一句是不是说要帮你撸一发?



88L 进击的铁线虫


睡过女人就会知道女人的好了/吃瓜



93L April


@多分子 嘴这么毒,生活一定很苦吧

已经举报



97L 玉米棒子玉米粒


87L举报+1

还有,88L什么鬼?



123L 小哦迈过去哦


87L举报+10086

男生之间互相帮助很正常,sb。



124L 荆棘满地

@小哦迈过去哦 倒也没那么正常……



134L 卓越


好奇室友到底长什么样子



147L 奶油小生


哈哈哈看来lz确实是母胎单身,连性别都能认错

另外:87L已举报/竖拇指



151L Pizza


室友是不是长得特帅!

小电影是什么……?

还有互相帮助……呃呃呃??

懵逼???



169L 一枪穿云(楼主)


谢谢大家…



214L 一枪穿云(楼主)


室友没有说要帮我。

“小z应该交过女朋友吧,是不是已经有那种经验了?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哥还挺怕疼,愣是连道具都没敢试。”

楼主当时不明白怕疼是什么意思,室友又一脸懊恼别开了脸,种种细节一联系,楼主就以为室友其实是个女孩子了。



222L 玻璃杯里玻璃心


嗷嗷嗷!怕疼啊!受无误了!室友是弯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捂脸



223L 襄王有意神女是男


怕疼还行

明显小受啊



224L 内心受到一点冲击


“室友又一脸懊恼别开了脸”

什么都懒得描述,但是记性很好,把室友的反应写得很详细呢/调戏脸



229L 上房揭瓦


@内心受到一点冲击 哈哈哈哈哈服了



230L 解放天性享受生活


@内心受到一点冲击 哈哈哈你这么一说……



233L 最爱拉郎


这不是完全暴露了吗?在一起吧~



234L 八点三十去吃饭


我日,就知道是这种狗男男在一起的标准结局。每次看这种帖子都会怀疑自己身边隐藏着基佬/挠屁股



235L 八国语言


小z?哥?

室友的画风好像还蛮硬/大佬



236L April


不像说漏嘴,室友应该是故意暗示楼主的吧?



237L 咸鱼


@April 附议,这种事情不太可能会说漏嘴



239L Paper


这误会,给一波666吧,噗



240L 红泥小火炉


哈哈哈哈什么鬼!!!

怕疼怎么就是女孩子了,男孩子就不能怕疼了吗?嗯?



288L 一枪穿云(楼主)


我还特别傻地跟室友说会帮他保密

嗯,有事要下了…今天就先这样吧

本来想来求助的,没想到变成讲故事了



299L 鼠标君


多好啊/嘻嘻

要深入了解才能给你意见啊



348L 单纯的女18号


还需要什么意见,明显两个人都弯的,直接在一起吧

/这也太他妈可爱了



……



383L 剪x刀x手


今天的楼主更新了吗?/妈耶



399L 剪x刀x手


今天的楼主还是没有更新。/笑容渐渐消失



424L April


lz跑了?都两天过去了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页   上一页   跳转   下一页   尾页



视角转换。



全职论坛 >>> 吐槽区 >>>


[男神太呆萌根本对不上他的频道是什么样的体验]


       首页   上一页   跳转   下一页   尾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L 君莫笑(楼主)


性别男,爱好男。

放心,不是来秀恩爱的,我倒是想秀……/生无可恋.JPG

哥还没有跟他在一起,无数暗示,对他来说好像是某种含氮气体。这还不止,有时候真怀疑他是不是应该看一下脑科,一会儿以为我是女扮男装,一会儿又以为我是金刚直男。一起生活快一年,只用呆萌来形容,可见是真爱了。  

等我好好捋一捋,从头讲。



2L 抹茶蛋糕


呵呵,都住一起了,还不是秀恩爱?



3L 先锋队


自古2L出真相



4L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笑死了,女扮男装和金刚直男,好奇楼主的长相



5L 原装插头


劳烦报下攻受



6L 小蜜蜂效应


看呆萌两字:男神应当是个受

看女扮男装:楼主应当是个受

我流下了痛心的泪水:受受没有前途



7L 脑壳痛


楼主的颜值分呢?



8L 今天的我超勤快


前排!!!



9L 君莫笑(楼主)


最开始是在游戏里认识了男神。不是跟你们吹,我在那游戏里还是挺出名,玩过的基本知道我,他的名气也差不多吧。至于是哪个游戏就不说了,怕掉马后帖子传到他那里。(友情提示:君莫笑是为了吐槽专门翻出来的陈年老号,不必费劲搜索。)

反正因为新版本开荒抢首杀刷记录,慢慢的就和他认识了。团里人都管他叫男神,我也顺着叫,后来看到别人发他线下聚会时候的照片算是明白男神称呼怎么来的了,一张放眼娱乐圈都少见的帅脸……

那时候我还没有爱的滤镜,现在有了,满分10分,我就随便给个100分吧。



10L 君莫笑(楼主)


楼主长得还可以,但男神怎么看楼主的就难说了……啧,楼主好惨一男的。



11L 奶粉爱好者


笑死



12L 风萧萧兮易水寒


一百分还行



13L 雨好大


哈哈哈哈哈所以攻受呢?



14L 敷个面膜就睡


日奥,我为什么要在敷面膜的时候追这个帖



15L 藏进衣柜


女扮男装的话,在男神看来楼主应该算好看

金刚直男???

打扰了,告辞/拱手



16L 君莫笑(楼主)


我0。

但他要是不愿做1,我也不是不能牺牲牺牲——开玩笑的,我觉得他直男多点吧,应该是上面的。



17L 耗


双人间优势挺大,近水楼台先得月,楼主加油



18L 快把车门焊死


呆萌攻x软萌受?/doge



19L 勿谓言之不预也


@快把车门焊死 嗯?软萌?



20L 诶呀节操掉了


男神上面的?哪个上面?体位还是?/doge



21L 零下三度(已删除)


弱弱分析:是荣耀吧?

1.筛选一下(5年前——1年前)出过新版本的MMOPRG,屈指可数。

2.开荒抢首杀刷记录,用词一般是“会里”,“帮里”,“队里”之类的不是吗,楼主的用词却仍然是“团里”,假设楼主所说“在游戏里挺出名”是真,对应“线下聚餐”,那么楼主大概率是漂泊的工作室成员或者经常打金团的了。有工作室入驻或者金团的游戏不多,这下又排除了一堆。



22L 不要牧师


@零下三度 我觉得你好像是对的

我甚至怀疑楼主是不是我们家那谁……/捂嘴



23L 疯子傻子呆子


@零下三度 自信点,把“弱弱”和“吧?”去掉



24L 快把车门焊死


@勿谓言之不预也 划重点,女扮男装啊



25L 彩虹屁专用号


害,男神算什么呀,在线为楼主打call,给楼主刷到101分c位出道!

(本条5元)



26L 彩虹屁专用号


@快把车门焊死 哈哈哈哈软萌还行



27L 直树清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特么是段子手吧



28L 愁断肠


@零下三度 你这么一说 我甚至觉得楼主和男神的画风也挺符合那两个人……



29L 物流系统分析


lz的叙述风格hhh

真的不是写手吗hhhhhh



30L 还能怎么办


@零下三度 楼主的身份很明了,玩那游戏的都知道就是那个谁

但是你这样发出来不太好吧

楼主换号不就是不想让人讨论他?



31L 零下三度


啊,抱歉,刚刚没想那么多……我现在删了/跪



34L 恐龙学家


@零下三度 ???来晚了,能求个说明吗



35L 元素周期表


@零下三度 感觉自己错过了什么……



36L 透明质酸要不要


给楼主递水



37L Lab


然后lz就陷入了网恋无法自拔,噫~



39L 君莫笑(楼主)


并不是网恋。

我不太喜欢高冷的人,玩游戏那会儿男神在我心里就属于高冷派,所以他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技术好,一起开过荒的朋友。后来我们填到同一个大学了,而且都在计科,相处后我才发现他只是很腼腆,不太喜欢开口说话。其实同校也算不上多巧,游戏公司总部所在城市,我们学校最出名,挺多朋友都在这儿。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俩本来不是室友,多亏了我那个有老妈子之心的笨蛋老弟,非要让我和专业第一呆一个宿舍,说是能带着我积极向上戒掉网瘾,然后动用了家里的关系。

不知道男神是不是做梦都在用功,一起开荒一起浪,一起高三下学期才开始复的习,然后他第一,我压线……

报到那天以为要被迫面基了,没想到他根本没有认出我的声音。

牛啊,不愧是大佬,声音只是指挥的载体?

(假装是因为lz太帅了才让他没敢往游戏宅上联想。)



43L 君莫笑(楼主)


@彩虹屁专用号 就这么几个字,5元有点小贵。



50L 气质美如兰


联盟大学?/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51L 这是你的逻辑


哈哈哈万一男神直接屏蔽了指挥呢?



52L 战斗民族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会提前知道他跟你一个学校啊?



53L 上场倒计时


@气质美如兰 过了,老姐,联大是真的难上,学霸都挺悬



54L 十八世纪


@气质美如兰 感觉应该是荣耀 但是联大……不会吧?



55L 童年噩梦奥数班


@战斗民族 因为出分第二天有人在yy问过男神,不过当时楼主没搭腔啊,果然是假装不在电脑屏幕前吗(……)



56L 人丑不丑都要多读书


@童年噩梦奥数班 等等,你们怎么好像都认识楼主和男神的样子……



57L 高级人士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我怀疑男神压根没把你当朋友



58L 改变世界的人


哈哈哈这是什么神他妈一厢情愿的塑料网友,认不出来声音还行?



62L 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该反省一下为什么你的帖子里全是哈哈哈哈了

神他妈君莫笑,id很应你的贴啊



73L 无香料


lz快讲啊哈哈哈哈哈哈等着你的女扮男装呢



88L 诶见水淀粉类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的可以说是吐槽界的一股清流了



89L 交代不


此帖不火,天理难容/喵喵喵



90L 微妙的下集


看评论,楼主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

吐槽区难道不是: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91L HDMI


@微妙的下集 同疑惑 感觉楼主的叙事风格很像论坛请来的写手



99L 益母草


lz快快快,快码字

等着你的故事下饭呢/托腮



100L 君莫笑(楼主)


并没有男扮女装/tan90度



101L 旺仔妞妞


话少是不是因为玩得比较菜



102L 嗷嗷嗷嗷


@HDMI 是真实存在的呢



104L 君莫笑(楼主)


我一开始也觉得游戏里不喷人的都是操作比较差的,但他玩得还挺好……所以我有段时间以为他是个哑巴。



105L 嗷嗷嗷嗷


@君莫笑 过分!为什么这么欺负他啦2333



109L 胶布


哑巴hhh

男神用省略号大声抗议



117L 君莫笑(楼主)


我和他见面没多久就沦陷了。你们懂的,长得帅,性格好……除了话太少以外各方面简直无可挑剔。只是不知道他对同性恋是什么态度,就一直扮演安静的室友角色。但这种平衡的关系因为我有天暴露了自己的性取向被打破,他当时跟我说没有关系会帮我保守秘密。

别人知不知道根本无所谓,只要他愿意接受我就好,可我发现他在那之后就开始有意识地在肢体上避免触碰到我,像是嫌我脏。

说真的,特别受伤。和喜欢的人住在一个宿舍,但是不能靠近他,因为他会排斥。也不能表现出失恋痛苦的样子,因为怕他知道了会觉得恶心。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过在他看来,我大概就是成天无所事事睡懒觉而已吧。



135L 抹茶蛋糕


感觉这种同居有点虐,心疼lz



136L 一年十三个月


想骂男神,可直男确实是这样的,好心疼楼主T T



158L 愚人节不快乐


天哪T T,一口玻璃渣



160L 勇气你在哪


心疼



177L 按头小分队


QAQ楼主你这画风跳转的



179L April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故事蜜汁有种熟悉感



180L 零零落落零零落落


lz是复制粘贴的?这手速……



181L 历史的肌肤


等等,重新看了一下一楼,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183L 玻璃杯里玻璃心


@April,卧槽,我也是!

而且觉得你的id,似曾相识……



193L 君莫笑(楼主)


真相是楼主一个身高178的汉子,被脑洞能吞日的男神当作女的了,就字面上的意思,他以为我女扮男装……所以他之前和我保持距离是出于对女性的尊重。

我:哥长得像女的?

男神:不像……

我:我声音像女的??

男神:没……

我:???

然后他给我看了一个百度图片。我理解不能就问了一句你给我看欧美男模干什么。

男神说,她是女的。

很棒棒,不知道该不该为他鼓掌。/一时语塞.JPG

完全搞不清他脑子装的是什么,离谱交响曲吗?



221L QW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扶朕起来给lz的帖子点赞



222L 咸鱼


该怎么说,我以前喜欢过一个直男,太能理解了,所以这一段真心笑不出来

挺痛苦的



235L 弗兰卡


都准备好眼泪了,lz又转了个画风



255L 历史的肌肤


我就知道0-0



277L April


@玻璃杯里玻璃心 我想起来了,是情感板块那个lz消失了两周,前天突然更新了的帖……



283L 奶盖


什么帖什么帖?



289L April


我的天,我又看了一遍,感觉能对得上



332L 玻璃杯里玻璃心


lz看我这里!

戳这个链接:=一枪穿云:喜欢上女扮男装的室友之后发现室友真是男的...=

这是不是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和你说的好像,而且他粉丝好多,打游戏挺厉害的



376L 君莫笑(楼主)


  (#゚Д゚)!



377L 君莫笑(楼主)


一枪穿云……

都不匿一下,这么狂的?



380L 冲啊兄弟们


这反应,果然是斗神



381L 吃我一砖


咋回事 颜文字是咋回事 原来斗神辣么可爱吗?



382L 终极决战


斗神石锤了hhh



399L 知名吃瓜运动员


哈哈哈哈,枪王可能是忘记匿了叭/doge



400L KPI


枪王:为什么要匿?真男人就应该干男人,没毛病/dog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页   上一页   跳转   下一页   尾页



评论(22)
热度(6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